枫糖与红酒

【喻黄】七天推文生贺活动第三天——现代长篇

丫丫扫文组:

欢迎在评论中推荐同类型精彩文章~




1、《梦之浮桥》 by  恰空 01   


音乐学院设定,喻作曲家,黄小提琴演奏家,情节跟里面描述的音乐世界一样优雅流深,关于梦想的拼搏与奋斗,从来不落俗,喻黄各自独立却又彼此相依,两人日益渐浓的感情和为梦想携手并肩非常打动人心。


2、《和光同尘》 by  望鱼儿 全文TXT


明星喻和普通人黄,两人曾是高中和大学同学,那时彼此就互生情愫,直到几年后才因为荣耀游戏再次相遇。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失而复得。


3、《Sapphire》 by  夏花苍葬 01  


想小提琴手喻文州和管风琴师黄少天,黄少天对流浪小提琴手一见钟情,之后住在一起并产生感情最后结婚。威尼斯,一个童话般的梦,成就了更多童话与梦想。


4、《黑锋》 by  赤岸  (上)   


警匪片,如作者所写,一个关于对抗、英勇和爱的故事。吊车尾约架什么的,人字拖杀马特喻撩天技能满分,少天也帅气有趣,情节带劲心痒,优雅的污。


5、《六月栖栖》 by  残灯影乱  1~2   


写手喻文州和送外卖的黄少天,这里的喻总会有一些彷徨,但少天是一道光,两人在一起后携手奋斗。


6、《嘿,你的巧克力冰淇淋》 by   柒屐    (一)   


巧克力工匠喻×冰淇淋卖家黄,小甜文。


7、《如果荣耀是一款养成游戏》by 秋木苏苏苏苏苏   (1)    


游戏养成梗到现实中的双向暗恋最终没有错过彼此的故事。


8、《家里有只猫》by mymagicianwjx   1    


喻总养了一只猫,猫是黄,人和猫在相处的过程中产生了感情经历波折最后在一起的故事。


9、《荒流》by  XXL (上)   


异地恋,小短文,相聚短暂,相守有期。


10、《乍暖还寒之时》by  None_诺奈  (1)   


一开始告白失败的喻队,少天明了心意后又因为某事对喻产生了误会,但最后在一起了的故事。


11、《叛逆期》by  Lester莱斯特 上          


伪父子文,叛逆期的黄喜欢喻,但不知道喻也喜欢他,最后两人互相表明了心意,在一起了。


12、《两情若是久长时》by  蜜果榕  上      


大学生情侣吵架梗,小伙伴们一起出镜助攻和好的小甜文。


13、《与猫共处》by  Lester莱斯特 01 


心软逗比的喻+主动话痨的黄少喵,一段美好的人猫恋。


14、《不言而喻》by  夏雪冬花  01          


温馨向文,老师喻和书店老师黄。


15、《与》——《Justice》番外 by 为君兮朝醉暮吟  (一)   


正文Justice是律师paro,番外为两人大学时代喻黄相遇相恋的故事。你的一见钟情,你的千回百转。


16、《暗涌》by  米洛的葫芦(BE)  01         


米洛的文,这篇文很好看,喻是警察,黄是黑道,然后两人互相卧底,但又互相深爱,结局BE。最让我记忆最深的是喻那句,“我走过那条巷子,真的。”


17、《TIME BOMB》by  步青市  上     


罪案设定,蓝雨要案组,喻黄一起出任务,完成任务少天受伤了,HE。


18、《当你》by  一只猕猴桃  (上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大学校园,排球队设定,小清新谈恋爱。


19、《尾巴尖与毛茸茸》by  海月虚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海月太太的文总是让喻黄之间的爱情温柔暖软着陆,这篇也不例外,喻是黑喵设定,喵喵喻在一个雨天被黄捡到后开始养猫咪,期间两人感情逐渐变深成为羁绊,喻在确定自己喜爱黄后就下了决定变成人,与黄同命,最后二人两情相悦。   


20、《给我一碗鱼文粥》by  霜诺  01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网配梗,文又叫《我们仍未知道那个会网配的编辑为什么辣么心脏》,结局HE。


21、《不虞之隙》by  Lester莱斯特     0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理智温柔喻队x有点流氓的总裁黄少,破镜重圆梗!


22、《历史系的男色时代》 by  慕乔King   0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设定,喻黄是历史系的两个男孩子兼网络红人,谈恋爱的故事。


23、《忽然之间》 by  夏日终年 (1)  (大篇幅单箭头预警)


这是一篇细腻到胸腔发闷的文章,少天对文州的喜欢那么热烈,却因为喻是不爱他而拒绝了几年,当喻再次遇到少天,他这才发觉自己对黄少天的感情。有时爱情就是不对等,却又确确实实爱得心甘情愿。黄少想明白了那段我特别喜欢,结局HE。


24、《白斩鸡与钵仔糕的爱情故事》 by  长安酱腌鱼 1 


之所以会推这篇文,是因为这文的很可爱的设定,白斩鸡和砵仔糕的主人在经过互相的小误会自后,终究还是变得密不可分。


25、《夜里亦始终思念着你》by 青瑟   (1) 


有多幸运能够遇见这样一个人?注视着他的光芒,想要让自己也变得优秀到足够站在他身旁,被他牵着手,走出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世界,去往更高更远的地方。就让coser喻文州和画手黄少天来讲述这个故事吧。


26、《夜店缘》by Lester莱斯特     


刚被调去蓝雨警队的黄少天稍作伪装混进夜店试图捉拿卖淫团伙,谁知遇到的“嫖客”刚好是他的新队长喻文州,乌龙事件后两人又踏上了伪装情侣的新征程~一个弄假成真的故事


27、《一周》by 春风十里不如你   (上)  


甜甜的竹马竹马和双向暗恋,专属于从小一路走来的两个人的甜蜜和默契。总觉得少天是糖,文州是将他熨帖包裹的糖纸,无可匹敌的合适,不为外人道的滋味。


28、《9495km》by 摩卡不要奶    (1)  


同为民航机长的喻黄两人,温馨日常里的小小摩擦,一枚鲜美的小甜饼,带着浓浓的生活气息。


29、《看花人》by 司空刀客   (上) 


上班族喻文州和花店老板黄少天,非常温柔的一篇小甜文。再多的爱你在心口难开,也终将走向开诚布公的两情相悦。


30、《空中深海》by 夏日终年   (上)  


空中深海,初听上去有种沉溺的感觉。喻黄两人在新人时期认识,靠着最初的好感上了床,之后维持着肉体关系。两年,时间加深了黄对喻的认识,也让那一分好感发展成了爱情。全文主要是黄的视角,但是文里对喻的神情、动作刻画无一不表现出他对于黄的感情,相处之中他早就已经把对方当作是自己的伴侣,只是一直没有戳破。在黄的小刺激之下,一顿香艳的肉之后,喻表明了自己的心意。作者文笔清新如旧,叙事自然。


31、《相亲事故》 by 清青倾卿   [出本完整版00-06]  


为了搞定不情不愿的相亲,三个人交换了一下去应付相亲对象,阴差阳错相对了人。从一见钟情,到心心相印。一次双人旅行,见到完全的你,也交给你一个完整的我 ps:本文里的喻总苏破天际,难怪黄少老是脸红。


32、《实力懵逼》 by 百♂日喻黄    


黄少要GD画手喻总,找了一堆大神助攻,最后说人家是帮喻总这个媳妇抬轿子的。聊天的语气汉子到不行,一见到真人就怂了,面基被瞬间捕获。喻总看似被GD,实际上顺水推舟,喻总利用颜值气质成功收获迷妹黄少天一只


33、《怎么才能让别人知道我真的不是菜比》 by 纸鱼   01  


游戏背景,LZ(也就是黄少)是个大神,用小号带喻总打副本的时候lancer属性上身两次团灭。因为对喻总有好感,黄少及其想在他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,结果喻总还是给他盖章技术不行www本文双箭头,喻总把汉技能满点。


34、《我们的爱只值两块》 by 半心悬   (上)  


快递小哥黄少天,一段又甜又有趣的小故事。


35、《浮世》 by 沈扶桑 (暂时BE)   


校园paro,充满了青春气息。两个人的相处有一种非常独特的氛围感,在一起也就那样水到渠成了。尤其是前半篇,甜度很够哦^q^不过这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,《浮世》其实只是故事的上半部分,末章并不代表Ending。喻队视角的《归根》正在连载中,相信一定能破镜重圆。
归根(一)


36、《深情在睫》 by 海月虚空 (一)


故事开端讲的是喻黄是好友,喻从大学时起暗恋黄八年,喻在一次帮黄打架后吐露了心思。一年多后,黄飞奔异国告白,与喻在一起了!《深情在睫》番外《挚意在言》番外《断章》是一个系列,深和挚分别是喻黄视角,深情在睫的喻,挚意在言的黄,最是相配!断章是各种普雷!强推。 





古风短篇 古风长篇


西幻短篇 西幻长篇


现代短篇


哨向/ABO短篇 哨向/ABO长篇


娱乐圈短篇 娱乐圈长篇


架空短篇 架空长篇


原作向短篇 原作向长篇

评论

热度(345)